嗯嗯

再见
Big Jet Plane - Angus Stone

劳勤之余,饮醉之后。
窗棂,晚霞,我北望青山,挥别今日忧。
 
人走茶歇,杯错壶暖。
一人,一形,我知雨闻声,凉薄是自知。
 
兜兜走走,寻寻觅觅。
茶宠,菖蒲,我摆弄席佃,天地一寸心。

今天来一段自己写的。歌曲也是我爱的,虽然也不怎么搭调。这是我海报文字的初稿。最后浓缩后好像还可以。哈哈哈!更多的是我想记住这种感觉。

去参加了首届国际茶叶博览会的现场,并没有太惊喜~~而且,展会上带着工作任务,都没有时间去真正感受。嗯,嗯,嗯,好吧。今天还很开心,小胖子做饭的样子超可爱,我都忘了吃饭的情绪。晚安!

2017年5月18日!女为西内!安啦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