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

再见
风筝误 - 刘珂矣

好吧,我是个对音乐风格没有特别介意的人。但凡是,觉得好听的旋律,好看的歌词,感觉对上了,就觉得好。好就是好听呀~管那么多。

今天这首歌,是我今天舞蹈的音乐。这是我上的第一节民族舞课,竟然动作跟上了节奏,竟然我没有碎得特别惨,好吧,我承认,比起爵士,这民族舞好象更对我的个人感觉。

这两种风格的舞蹈,我都喜欢。就像,时不时分裂的我。动感的节奏,让我感受肢体的快速配合的动感,我感觉酣畅淋漓。这民族舞的缓慢节奏与柔情似水,又让我很近很近感受到内心里,那一份对于静得执着。和着天生喜爱的音符,人同样很放松。

我不知道在我24岁的年纪,对于静得向往到底是好事还是不好,只是,每次感受到这一份宁静,心里觉得特别充实和有安全感。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更不知道,是在这个年纪。很多时候,确实会导致我做出不太符合年纪的选择。我,犹豫过,可是,我骗不了自己。

今天,相对论茶室的主人,因为三张图片,强烈要求删除我的文章。要说,一开始我是有生气的,可是,后来,我却欣然接受,毫不犹豫的删除。我,我,竟然转头不带一丝不愿意,更没有,常人看起来,我应该有的申诉。

那一刻,我发现,我怎么连生气都开始慢慢不会了。面对客户,面对可能是作出来的效果,我没有波澜。我却站到客户的角度,理解她说的非常严重。毕竟我知道,在我不知道的世界,在我不能理解的世界,你起来的执着,有可能就是别人的执着。只是,我还体味不到。如果,对她真的特别重要,况且,我不可能改变她,为什么不删除呢?

一个人在急的情况下去做的选择,起码急了,我愿意给她一个放缓的理解。毕竟,我在产出这篇文字的过程,我狠丰满,我狠满足。或许,这对于我来说,已经就是想要的,就是获得的。而,她,我选择一种理解的成全。

好啦!接下来,我还要去上民族舞课。开劈一个新的喜好,让我知道我可能还有的另一种可能。很好!

晚安!面膜都贴干了,还没记录完~~我的脸呀!晚安~~女为。好棒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