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

再见
旅者 - 张浅潜

张浅潜过一句话:“跋涉在青春旅途,漂泊、焦虑、孤独,让它压倒你才会苦,会哭;看那午夜的向日葵,在无人的田野放逐,月华风霜只当作阳光雨露;自由、成长,哪怕只作三个季节的树;置身于暗夜,依然守望清晨、执著;假使枯萎,依然愿意化身为纸、印书、给你读、给你路。”

说实话,今天第一次听,我还不能很深入的听出其中放肆的灵魂。但,既然能成为很多大龄盆友的私藏品。我决定收藏,或许,需要等到一个适合的年纪,再拿出来喜欢吧。

今天看了一章《思考的要诀》,一点点纪录。

什么叫做好,特别是进入职场对于一项工作,很多时候连自己是无法定义效果的好坏,特别在等待上司评价回复的过程中。至少我每次等审稿通知的过程是这样。

感觉我的男神松浦在《思考的要诀》里给出了答案。

“一个不是依据道理,而是用我们的身体、我们的心感觉到‘这样就好’的答案,会突然降临。”

本身这是在讲如何得出纯粹的创意,是在定义纯粹的具象感知。其实,我自己觉得,这个同样作用在自我工作的效果认评。简单来说,用心,自己觉得可以的,那它就是可以的。

看松浦的书,时常会有太懂太认可的感觉。“知音不在千杯酒,一盏空茶也醉人”,我就这样自诩一下这知音的称号。哈哈哈哈~~

晚安。2017年6月4日。女为~~很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)